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把现代科技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深度融合 切实当好社... 游劝荣检察长赴邵阳与基层检察干警共同学习党的十... 常德检察:余湘文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带头践行员额制 “老赖”拒还1亿租金被依法批捕 “孔雀石绿”养鳜鱼 衡阳男子被批捕 检察官还了“黑名单”上的她一个清白 郴州:检察官帮助山下村贫困户“分红” 喜迎十九大 郴州检察:一场思想的盛宴 湘潭检察:邀请省检察院控告处处长王东晖上党课 花垣县检察院驻县国土资源局检察联络室揭牌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青年园地 > 青年风采

大通湖检察之“五·四”群英谱

日期: 2017-05-09 来源: 益阳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陈丹龄

  有一种人生,并非得到才叫收获

  有一种青春,并非享受才叫拥有

  有一种事业,并非显赫才叫崇高

  当青春融入一个时代、一份事业

  这样的青春就不会远去

  这样的事业也在岁月的历练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谭铁军:而今迈步从头越

  谭铁军,大通湖区检察院检察长,任职以来,着力打造“创新、活力、开放”的湖乡检察院。

  韶华易逝,莫负春光。作为带头人,他深深地感受到,小院自有小院的风采,小院亦有小院的骄傲。组织的托付,同志的信任,是肩上的责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纵有千难万险,我自横刀立马!

  

  舒静娴:美丽的铿锵玫瑰

  舒静娴,大通湖区检察院刑检科干警,2015年获大通湖区维稳先进个人,2016年获市院两项监督专项活动先进个人。

  不要被她柔弱的外表和温和的语气所迷惑,在庄严的法庭上,激昂的指控中流淌着凛凛正气。巾帼何须让须眉,红颜谁说不丈夫,在这条没有硝烟而又充满激烈对抗与较量的检察战线上,她常说:“任尔风吹雨打,我自貌美如花!”是的,这才是检察女儿的真风采!

  

  杨山亮:肃贪反腐我先行

  杨山亮,大通湖区检察院职侦局局长,2015、2016年职侦局获全省先进,2015年被省院荣记个人二等功,2016年被评为全省优秀侦查员。

  总是在风雨中远航,不管面对怎样的惊涛骇浪。闪亮的检徽是责任的担当,为了当初的誓言,便要独自忍受喧嚣中的孤单。漫漫长夜,他埋首如山卷宗,查找贪腐分子的蛛丝马迹;直面邪恶,他执挽法律利剑,以人民的名义让正义伸张。只是回首,又曾记得: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杨玲莉:赫赫无名花自香

  杨玲莉,大通湖区检察院办公室主任,所管理的食堂在2015年获全省县级检察机关示范食堂,2016年获全省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先进个人。

  没有法庭上的唇枪舌战、正义凛然,没有审讯室的绞尽脑汁、斗智斗勇,作为全院的“大管家”,她身在光环背后,日复一日,默默无闻地做着纷繁复杂的“小事”。真水无香,静水流深。她的努力在点点滴滴中凝聚成收获,她的工作轨迹凝聚成一个立体的、有深度的优秀检察人形象!

  

  张文:我辈铁肩自担当

  张文,大通湖区检察院刑检科科长,多次荣获大通湖区先进个人表彰,带领科室消灭多项业务空白。

  时间在翻阅一页页案卷材料、提审一名名犯罪嫌疑人、出席一场场庭审指控中流逝。十年磨剑,破茧成蝶,当初青涩的学生已经蜕变为优秀的公诉科长,不变的是举事不私、听狱不阿,擎法律之利剑,捍卫公平与正义的铮铮誓言!于是,选择了付出,习惯了奉献,理解了无悔,懂得了无怨。



责编: 柏振乐(实习)     审核: 江世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