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把现代科技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深度融合 切实当好社... 游劝荣检察长赴邵阳与基层检察干警共同学习党的十... 常德检察:余湘文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带头践行员额制 “老赖”拒还1亿租金被依法批捕 “孔雀石绿”养鳜鱼 衡阳男子被批捕 检察官还了“黑名单”上的她一个清白 郴州:检察官帮助山下村贫困户“分红” 喜迎十九大 郴州检察:一场思想的盛宴 湘潭检察:邀请省检察院控告处处长王东晖上党课 花垣县检察院驻县国土资源局检察联络室揭牌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专题聚焦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走访群众听民声 深入基层解难题

津市检察院积极开展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活动

日期: 2016-06-07 来源: 常德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刘武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津市检察院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和文明创建活动。日前,在该院上下开展了一次爱心衣物募捐活动。本次活动以“爱心奉献、无私捐助”为主题,号召单位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参与,积极奉献爱心,让家里不用的衣物能得到更充分的利用,给云南省贫困山区的同胞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募捐活动受到检察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干警及家属的积极响应,活动刚开始,干警、家属便纷纷将洗的干干净净、叠得整整齐齐的夏冬衣物源源不断地送到办公室,为期一周的募捐活动共募捐到各类衣物400余件,随后对募捐到的衣物进行分拣、打包,并联系到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城子镇的爱心公益负责人将衣物做了移交。

  城子镇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陇川县,距离县城32公里,城子镇现有农户4366户,共22463人。农业人口数为16574人,劳动力总数13421人,从事第一产业人口10101人,城子镇以傣族、景颇族为主。其中傣族、景颇族的人数为11258人,汉族5177人,阿昌族及其他少数民族174人。是一个典型的少数民族杂居的乡镇。

   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荣明表示,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津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友爱互助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整个单位也呈现出人人讲奉献,人人乐奉献,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氛围。



责编: 江世炎 杨纯     审核: 曹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