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把现代科技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深度融合 切实当好社... 游劝荣检察长赴邵阳与基层检察干警共同学习党的十... 常德检察:余湘文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带头践行员额制 “老赖”拒还1亿租金被依法批捕 “孔雀石绿”养鳜鱼 衡阳男子被批捕 检察官还了“黑名单”上的她一个清白 郴州:检察官帮助山下村贫困户“分红” 喜迎十九大 郴州检察:一场思想的盛宴 湘潭检察:邀请省检察院控告处处长王东晖上党课 花垣县检察院驻县国土资源局检察联络室揭牌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专题聚焦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走访群众听民声 深入基层解难题

靖州:检察长送党课下基层 助推精准扶贫

日期: 2016-06-22 来源: 怀化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湘检网讯(通讯员 杨蓉 龙正宇) 6月22日,靖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志国带领帮扶队深入联系点平茶镇小岔村,为该村20名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专题党课上,陈志国结合案例和现实情况,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涵,总体要求、学习内容等进行授课,针对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该村实际,与全体党员就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深入沟通交流。他强调,驻村帮扶主要是培养村民自富能力,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村支部的战斗力,从而带领村民逐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他提出,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勤劳、依法致富,要借助精准扶贫政策争取发展,用好帮扶队这个参谋、助手。专题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全体党员深受启发。

  党课结束后,陈志国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话发展,向他们详细了解治贫原因,帮扶需求等。之后,在该村支部书记李平的带领下,参观烟叶种植现场,陈志国对小岔村发展烟叶产业表示赞赏,并希望继续发扬。



责编: 江世炎 杨纯     审核: 曹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