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最高检来郴州开展律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调研 喜报:郴州市检察院获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活动... 永定区水利局原局长王正飞涉嫌受贿犯罪一审被诉获刑 转隶进行时 以正确的心态和姿态投身改革 桂阳县检察院驻县环保局检察联络室揭牌成立 桂阳检察: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检察联... 湖南省检察院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 加强相互联系沟通 共同促进司法公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湘检动态

双峰:一“外逃人员”到检察院投案自首

日期: 2017-12-26 来源: 娄底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徐敏

  1226日,记者了解到,由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双峰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侦查的外逃人员张力(湘潭人)到双峰县检察机关投案自首并主动交待犯罪事实。

  据了解,张力,出生于1968年,原为湘电股份电机事业部原副总经理。因涉嫌受贿罪于2016415日被立案侦查,同年531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在逃)并限制出境。为尽快抓捕犯罪嫌疑人,2016年以来,娄底市追逃追赃办对张力的追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双峰县反腐败工作协调组高度重视,县纪委、检察院、公安局成立了联合追逃小组,对其亲友及社交圈进行了梳理摸排和法律政策宣传,采取各种技术手段对张力及其家属进行布控侦查和施压。

  在法律威慑、政策感召和亲情呼唤下,张力最终选择主动到双峰县人民检察院自首。至此,双峰县在省市追逃办挂号的外逃人员全部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编:     审核: 江世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