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管理入口 人大政协监督平台管理入口
湘西州20名干警获评最高检侦查类表彰 泸溪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司法救助暖民心 双峰:一“外逃人员”到检察院投案自首 最高检来郴州开展律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调研 喜报:郴州市检察院获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活动... 永定区水利局原局长王正飞涉嫌受贿犯罪一审被诉获刑 转隶进行时 以正确的心态和姿态投身改革 桂阳县检察院驻县环保局检察联络室揭牌成立 桂阳检察: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检察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湘检动态

喜报!湘西州检察文化建设又获奖啦!

日期: 2017-12-27 来源: 湘西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作者: 龙浩

  湘检网讯(通讯员 龙 浩)近日,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讯,在2017度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中,湘西自治州人民检察院获评“活动组织奖”,凤凰县人民检察院、保靖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湘西自治州人民检察院肖彬华、泸溪县人民检察院王胜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湘西州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依靠检察文化的引领熏陶,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积极开展“喜迎建州六十年、谱写检察新篇章”文艺汇演、“从检三十年·致最美丽的你”征文活动、趣味运动会、青年读书会等文体活动,切实打造检察干警“精神家园”。两级检察院建成集图书阅览室、党建活动室等功能于一体的检察文化活动中心,检察机关的书香品味更加浓郁。2017年9月20日,全省检察官文联工作座谈会在湘西州召开,湘西州人民检察院作经验发言。



责编:     审核: 江世炎
【关闭窗口】